Tourist and travel information for China: Beijing, Shanghai and Hong Kong.

Full width home advertisement

Post Page Advertisement [Top]

卡塔爾航空每日執飛逾150班航班以協助更多乘客回家


卡塔爾航空每日執飛逾150班航班以協助更多乘客回家 並修訂「讓旅行更安心」安排及航班受阻政策 讓乘客更靈活退改機票 香港,2020年3月25日 - 我們深明,全球眾多人士都在這艱難時刻用盡一切辦法回家。卡塔爾航空每日仍執飛逾150班航班,盡可能協助更多乘客返國與家人團聚。 截至3月24日,我們的航班飛往全球70多個城市。

我們持續檢討營運,找出航空運輸需求較高的地區,力求增加航班或使用較大機種接載乘客。航空業現正面臨各種挑戰,我們感謝全球各地的機場以及有關當局和員工,全力協助我們接載乘客安全回家。 卡塔爾航空亦已對「讓旅行更安心」安排及航班受阻政策作出修訂,藉此為乘客帶來更多方便。

乘客可選擇將完全未使用的機票兌換為同等價值的旅遊憑證於日後使用,並會額外獲得等同原先票價10%的旅遊憑證價值。乘客亦可選擇以訂票時所用的付款方式收取退款,有關行政手續最多需時30天。由於卡塔爾航空現在處理大量工作,為節省乘客的等候時間,我們建議換取可於日後使用的旅遊憑證。 全球各地政府陸續施加限制,我們須在熱線中心暫停營運的情況下處理大量查詢。我們衷心感謝乘客在此期間的理解和忍耐。 – 完 – 關於卡塔爾航空 卡塔爾航空是卡塔爾國家航空公司,現已成立20周年,擁有一支由超過250架飛機組成的現代化機隊。 卡塔爾航空秉承「與你同飛翔」的理念,將乘客送往世界170多個商務及休閒目的地。

卡塔爾航空發展迅速,還將在2020年增加一系列新航點,包括大阪(日本),聖托裡尼(希臘),杜布羅夫尼克(克羅地亞),阿拉木圖和努爾蘇丹(哈薩克斯坦),阿克拉(加納),宿霧(菲律賓),里昂(法國),特拉布宗(土耳其), 暹粒(柬埔寨)和羅安達(安哥拉)。 卡塔爾航空是一家屢獲殊榮的航空公司,在2019年世界航空大獎評選中,獲國際航空運輸評級機構Skytrax評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在此次Skytrax的評選中,卡塔爾航空還憑藉其專利產品Qsuite空中套房贏得了「全球最佳商務艙」和「全球最佳商務艙座椅」獎項 。此外,卡塔爾航空還獲頒「中東最佳航空公司」稱號。

卡塔爾航空是史上首家五次獲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這一航空界最高榮譽的航空公司。 不僅是業界首個擁有雙人床配置的商務艙座椅,Qsuite作為卡塔爾航空專利產品,配有可調節的隱藏面板,這一創新之舉亦讓乘客隨時升起與毗鄰座位隔絕的面板,營造私人專屬空間。

 卡塔爾航空是全球航空聯盟「寰宇一家」(oneworld)的成員,也是海灣地區第一家加入全球航空聯盟的航空公司。卡塔爾航空的旅客可享受「寰宇一家」(oneworld)遍及全球160多個國家、近1,000個目的地、每日14,250次出港的航班優勢。 卡塔爾航空公司採用先進的互動機載娛樂系統Oryx One,內置的電影、電視節目、音樂及遊戲數量多達4,000個。搭乘卡塔爾航空公司B787、B777、A350、A380、A319及部分A320、A330客機,旅客可使用機上的Wi-Fi及GSM服務,與全球各地的親朋好友保持聯繫。 卡塔爾航空是多項國際及地方體育賽事贊助商,致力於豐富全球社區。作為國際足球協會(FIFA)的官方合作夥伴,卡塔爾航空贊助了一系列頂級賽事,其中包括2022世界盃。卡塔爾航空重視體育賽事中的凝聚精神,這與卡塔爾航空的品牌理念「與你同飛翔」(Going Places Together)緊密切合。

 卡塔爾航空貨運公司是全球領先的國際貨運航空公司,通過多哈航空樞紐為全球60多個獨家貨運目的地提供服務,並借助其250多架飛機腹艙為160多個重要的商務和休閒目的地提供貨運服務。卡塔爾航空貨運公司的機隊現包括兩架波音747-8貨機、19架波音777貨機和五架空中巴士A330貨機。 如需其他資料,請瀏覽卡塔爾航空官方網站:www.qatarairways.com/hk

© Beijing-Visitor.com

Bottom Ad [Pos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