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ist and travel information for China: Beijing, Shanghai and Hong Kong.

Full width home advertisement

Post Page Advertisement [Top]

卡塔爾航空迎接2020世冠盃參賽球隊決戰卡塔爾


香港 – 作為國際足協世界冠軍球會盃(以下簡稱「世冠盃」)的官方航空公司合作夥伴,卡塔爾航空公司(以下簡稱「卡塔爾航空」)很高興迎來2020年世冠盃開賽。這一賽事已連續兩年在卡塔爾舉辦,而2020年世冠盃將匯聚來自六大洲的聯賽冠軍球隊,於2021年2月4至11日決戰卡塔爾,爭奪本屆賽事的最終冠軍。 
因疫情關係,本屆世冠盃將嚴格按照國際足協的安全指引,確保所有賽事相關人員的健康和安全。賽事兩大主場——教育城體育場(Education City Stadium)和艾哈邁德.本.阿里體育場(Ahmad Bin Ali Stadium)都已為各自的賽程做好充分準備;蔚山現代足球會(亞洲足球協會)、堤格雷斯足球會(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球協會)、彭美拉斯足球會(南美洲足球協會)、拜仁慕尼黑足球會(歐洲足球協會聯盟)以及主場聯賽冠軍艾杜哈尼足球會(亞洲足球協會)等各大洲冠軍球隊亦已蓄勢待發,準備為全球足球聯賽的至高榮譽展開精彩較量。為確保參賽球隊享有安全順暢的出行體驗,哈馬國際機場團隊特地為球隊成員制定了入境和離境保障計劃。 

卡塔爾航空集團行政總裁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除了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我們亦很榮幸能夠作為2020年世冠盃的官方航空公司,共同見證各大洲冠軍球隊再次在卡塔爾為榮譽而戰。作為卡塔爾的國家航空公司,我們非常期待迎接這些世界級球隊,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球迷。」 國際足協上月在其蘇黎世總部舉辦了2020年世冠盃抽籤儀式並確定具體賽程,揭幕戰將於2月4日在艾哈邁德.本.阿里體育場展開。 卡塔爾航空不僅是國際足協的官方航空公司,還是多家頂級足球會的合作夥伴,其中包括艾薩德足球會、羅馬足球會、小保加足球會、拜仁慕尼黑足球會、奧伊本足球會和巴黎聖日耳門足球會。

歐洲聯賽冠軍球隊拜仁慕尼黑足球會的球迷在哈馬國際機場轉機時,還可在中東地區唯一一家專為拜仁慕尼黑球迷而設的商店購買球隊的最新球衣。此外,卡塔爾航空還是其他多個國際體育賽事和機構的重要合作夥伴。 早在2020年11月,卡塔爾航空專為2022卡塔爾世界盃度身訂造的波音777彩繪飛機揭幕,以此紀念距離2022年11月21日世界盃開幕還有兩年時間。

彩繪飛機以獨特的國際足協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品牌展示為特點,手繪機身圖案旨在向卡塔爾航空與國際足協的合作夥伴關係致敬。按照規劃,卡塔爾航空機隊中將有更多飛機披上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彩繪塗裝,並執行飛往其全球航線網絡中多個目的地的航班。 卡塔爾航空目前每週執行800多班航班飛往全球120多個目的地。至2021年3月底,卡塔爾航空計劃將航線網絡擴大至130個目的地。屆時,卡塔爾航空將以高效規劃的航班時間表為基礎,為多個通航城市提供每日航班或更頻密的航班。

Chinaallover.com

No comments:

Bottom Ad [Post Page]